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 各地新闻
  • 中报网河南讯(闫玉杰 杨咏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延津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于:2020-02-16 12:13:19
  • 古语有云:“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疫情防控,细节决定成败。新郑市和庄镇镇村干部在围剿疫魔的战争中,从细节做起,让人民群众心中有温暖,眼前有希望。 卡口检测,细!——做
    发表于:2020-02-13 16:57:36
  • 当前,正值春节返程,对郑州市正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空前的压力,面对疫情的袭击和各检疫站的防控人员紧缺情况,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开展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发布了“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防控疫情应急志愿者招募令”,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踊跃报名,省公司机关党委择优选拔了符合条件的志愿者4名组成“抗疫先锋队”,积极配合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于:2020-02-13 15:54:45
  • 大年初一,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本是普天同庆,全民欢腾的好日子,可新冠肺炎,让人们焦虑不安,一场疫情阻击战在神州大地展开。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面对人民群众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现状,在信阳过节的郑州市郑东新区“两新”党支部书记、退伍军人魏永祥,提前结束假期,偷偷丢下“遗书”,带着2名支部党员直奔武汉,到后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投身疫情重灾区。
    发表于:2020-02-13 15:53:18
  • 目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的医疗系统已经长期超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可以说,武汉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国难时刻,有的人已冲上战场。多地医务人员、解放军,告别家人,赶往前线!
    发表于:2020-02-13 15:50:46
  • 让元宵节的每通来电,既是温馨问候祝福,更为防疫宣传打CALL。2月7日,“学习强国”联手中国移动正式推出视频彩铃业务,“学习强国”原创视频精品在中国移动咪咕音乐APP专区上线,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让黑科技的力量助力战“疫”正能量。
    发表于:2020-02-13 14:44:51
共 2749 条 首页 上一页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尾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