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日,实力集团『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内部认购会暨跟投宣讲会在昆明君乐酒店三楼举行,会议由实力集团集团副总裁高成主持,实力集团总裁张娅、各板块总经理、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腾冲项目营销总监朱杰,对实力集团『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规划、前景、价值、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腾冲项目营销总监朱杰

集团副总裁高成就跟投机制、跟投架构、跟投对象及杠杆、跟投分配及退出、管理规则和实施步骤等做了详细讲解。


实力集团副总裁高成


实力集团副总裁高成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是实力集团倾心打造的旅居项目,此次宣讲会,集团拿出最好资源、给出最大优惠,提高员工福利、让利员工、加大杠杆,实现集体和员工个人利益的双赢。



大理文旅总经理王晓艳结合时代特色,详细分析了实力集团品牌优势以及『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的市场优势。



大理文旅总经理王晓艳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是集团在腾冲倾心打造的产品,在滇西市场上性价比非常高。就像王晓艳总经理所说,腾冲正处价值高地,价格洼地。



随着消费升级,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以来,大理、版纳、普洱、腾冲等地,大量旅居购房者入滇,多地一房难求。



腾冲属于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处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阶段,腾冲旅居市场空前壮大。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地处腾冲西山坝,在腾冲新城人居核心区,依山观云海,俯瞰全城。并完美延续实力集团大理的小院子社群文化,诠释美好生活的真谛,是旅居产品中不可多得的项目。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区位图

腾冲,集翡翠文化、中原文化、侨乡文化、边疆民族文化等多元文化于一身,而『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象征着人居的人文内核,是腾冲文化生活的载体与驿站。


实力集团总成张娅总


实力集团总裁张娅

集团总裁张娅说,我已经把项目信息发到了家族群里,推荐给了亲朋好友。我认为『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是好产品,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都说腾冲是人心灵的故乡,那么腾冲的小院子便是心灵休憩的港湾,是栖云间,是心安处。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内的语山生活馆、苦荷文化展廊、壹勺糖邻里剧场、乌布陶工坊等,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有温度的社群文化,是一院一家人的精神内核。



会议后期,大理文旅财务总纪洪昆,为与会人员解读跟投财务指标及相关专业术语。集团法务专业经理陈丹丹,对跟投涉及到的《项目投资合伙认缴承诺书》《员工持股平台合伙协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等法律相关文件作了解释说明。



大理文旅财务总纪洪昆



集团法务专业经理陈丹丹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潜力无限,市场开阔,性价比极高,值得期待。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文化康养配套规划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首批房源即将面市

图片11.png